GlobalG.A.P.

國際法規

GlobalG.A.P.全球優良農業規範,安全,可持續農業的全球生產,是一個企業對企業的標準,安全和可持續的糧食生產,為世界領先的農場保證計劃。

內容涵蓋作物管理、蟲害控制、工人的福利和安全,動物福利措施、環境(包括生物多樣性)、食品安全性和可追溯性,以及品質管理系統和危害分析與關鍵控制點。對於農業、牲畜或水產養殖場,由互相聯繫以確保適當的開發,實施,改進,誠信。這對於消費者的宣傳,能展現它為可持續農業。

(GAP代表優良農業規範)

步驟

在前期初步評估及文件審核期間,我們經驗豐富的稽核人員,對管理文件進行評估。

分階段驗證稽核現場,查核您的所有產品、生產和產品處理製造場地,必要時現場抽樣實際應用情況,根據標準對其有效性進行評估,及驗證您的業務系統和流程。

獲益

我們代理所頒發的證書廣受國際認可,是國際的驗證機構。您在GoobalG.A.P.網站上完成註冊及獲准加入GlobalG.A.P.組織,可以管控農場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,確定您對生產和交易安全食品的承諾,監視生產者和驗證他們的證書,提高消費者和客戶對您產品安全和品質的信任。品質為動力的公司,在經營、生產、服務等面向,在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和消費者的需求作出回應,能提高利潤和效率,降低運營成本和生產誤差,激勵員工與其工作安全性,提高客戶的關注程度,產生信心,迎接全球挑戰。

服務

我們稽核人員將審查GlobalG.A.P.全球優良農業規範管理系統,在貴公司的實際應用情況及其有效性;貴公司將能夠持續改進流程並反映您的組織在生產中提高效率,降低重要資源浪費。


回到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