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ar Keymark

國際法規

Solar Keymark 應用於歐洲,針對太陽熱能產品的自願性協力廠商認證標誌。在歐盟委員會的支持下,由歐洲太陽熱能工業聯盟(ESTIF)和歐盟標準化委員會(CEN)通過,與領先的歐洲檢測實驗室緊密合作而開發的。

Solar Keymark 與CE標誌之間的區別,Solar Keymark 是品質標誌,而CE標誌僅證明產品符合特定歐盟指令所規定的最低法律要求。

檢測、檢查和認證是必需過程,Solar Keymark品質標誌有助於證明您的產品符合性,為進入歐盟市場的合格證明,選擇一個專業的合作夥伴所頒發的證書,將保證快速、高效地獲得進入歐盟市場的許可。

服務

我們的專家在太陽熱能產品檢測認證領域擁有豐富經驗,能確保您的產品在較短時間內完成檢測,並不斷獲得有關檢測流程及檢查必要的最新資訊。讓我們協助您提升產品市場競爭優勢,滿足標準和法規的要求,替客戶提供一站式測試解決、組合服務的方案,實現更高的業務成長。

獲益

我們所代理頒發的證書廣受國際認可,是歐盟市場指定的認證機構之一。通過Solar Keymark 品質標誌的產品,檢測結果在歐洲所有國家與地區均為有效,將是獲得歐洲太陽熱能市場的“通行證”,進入歐盟成員國的保障與補貼計畫的准入門檻。

相關資訊

  • 太陽熱能收集器(根據歐洲標準系列EN 12975)
  • 工廠生產的太陽熱能系統(根據歐洲標準系列 EN12976)
  • 認證的主要部分是對熱能收集器的性能和可靠性進行檢測
  • 為了確保產品品質的一致性,生產線須進行定期檢查

  • 回到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