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CCP

國際法規

食品法典HACCP(危害分析和關鍵控制點),經過HACCP 符合性稽核驗證之後,確保您的產品能不斷滿足客戶的需求,加強風險識別管控與規避,證明您的產品品質,以更快速、高效地獲得進入國際市場。

步驟

在前期初步評估及文件審核期間,我們經驗豐富的稽核人員,查核您的製造場地並對品質管理文件進行評估。分階段驗證稽核現場,檢查品質管理系統的實際應用情況,並對其有效性進行評估,協助控管和降低食品安全隱憂風險。

獲益

我們所頒發的證書廣受國際認可,是國際的驗證機構。您可以管控食品安全危害、分析及確定關鍵控制點的實施和遵守。品質為動力的公司,在經營、生產、服務等面向,能提高利潤和效率,降低運營成本和製造誤差,激勵員工與其工作安全性,提高客戶的關注程度,產生信心,迎接全球挑戰。

服務

我們稽核人員將審查HACCP危害分析和關鍵控制點,在貴公司的實際應用情況及其有效性;將能夠確保貴公司,持續改進流程並反映您的組織對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視。


回到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