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O 18001

國際法規

OHSAS 18001:2007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系統,強調通過識別和評估工作場所,危害的可能性發生的風險控制。透過此一驗證能證明貴公司將員工的健康和安全,視為優先考量,表明您改善員工職業健康和風險管理的決心,符合國際法規及主管當局法規。

步驟

在前期初步評估及文件審核期間,我們經驗豐富的稽核人員,查核您的製造場地並對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文件進行評估。分階段驗證稽核現場,檢查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系統的實際應用情況,並對其有效性進行評估,確保貴公司文件管理及要求符合OSHAS 18001需求。

獲益

OHSAS 18001:2007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系統已被全球許多個國家認可。國際導向的公司,通過可靠的風險控管,以及不斷提昇員工的安全與健康表現,進而保護自己的勞動力,降低員工、訪客和客戶的健康和安全風險,迎接全球挑戰。我們所頒發的證書廣受國際認可,是國際的驗證機構。

服務

我們稽核人員將審查OHSAS 18001:2007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系統,在貴公司的實際應用情況及其有效性;建立一個整合性的管理策略,跟品質管理系統、環境管理系統有效的結合,減少事故、疾病等其他因素引起的成本,為未來的經營發展提供良好的條件。


回到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