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O 27001

國際法規

企業的資訊資產保護,在隱私保密、完整性、可用性、及資訊安全各面向,ISO 27001資訊管理系統,對保護企業寶貴資訊的有效控制,確保了企業的特定安全。

步驟

在前期初步評估及文件審核期間,我們經驗豐富的稽核人員,查核您的製造場地並對資訊管理文件進行評估。分階段驗證稽核現場,檢查資訊管理系統的實際應用情況,並對其有效性進行評估,確保貴公司文件管理及要求符合ISO 27001需求。

獲益

企業建立一個全球公認資訊安全管理方法,ISO 27001:資訊管理系統能有效維持與改善。國際導向的公司,對機密數據提供更好的保護,系統化識別的實現,資訊安全風險及降低損失,保證業務的連續性,推高投資的回報,及受到駭客攻擊後恢復速度提升,提高您應對事故的能力,客戶信心的不斷積累。展現企業遵守法律法規與合約要求,有效的資訊管理,迎接全球挑戰。我們所頒發的證書廣受國際認可,是國際的驗證機構。

服務

我們稽核人員將審查ISO 27001:資訊管理系統,在貴公司的實際應用情況及其有效性;務實解決企業的問題及保護商業形象,管理層面改進,確保了企業的特定安全。


回到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