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O 14001

國際法規

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,展現企業的環保標準,包括減少對環境的影響,節約能源措施,到氣候保護和廢棄物清除,避免環境的惡化。維持與證明環境管理系統能夠不斷優化,持續改善流程。

步驟

在前期初步評估及文件審核期間,我們經驗豐富的稽核人員,查核您的製造場地並對環境管理文件進行評估。分階段驗證稽核現場,檢查環境管理系統的實際應用情況,並對其有效性進行評估,確保貴公司文件管理及要求符合ISO 14001需求。

獲益

ISO 14001:環境管理系統的有效維持與改善,對當地環境的管控回饋,展現企業的環保標準,能被客戶與消費者認可。國際導向的公司,實現企業的環保目標,有效的環境管理,節省資金及提升企業形象,迎接全球挑戰。我們所頒發的證書廣受國際認可,是國際的驗證機構。

服務

我們稽核人員將審查ISO 14001:環境管理系統,在貴公司的實際應用情況及其有效性;建立一個整合性的管理策略,跟品質管理系統、職業健康管理系統的結合,漸次開展系統整合策略。


回到頁首